世足赌输怎么办在线等急

伊比利小组赛时赌输写的,拿来混个更(X
· 私设注意,2P英&葡 uwu
· 是葡英
· 2P英→奥利弗,2P葡→奥特
*高调放闪注意

-----
世足赌输怎么办在线等急。
面色凝重的飞快输入这段文字并按下Enter,这是奥利弗得知了比赛结果,在走出机场后做的第一件事。

“不得了了!奥特!这真是太糟糕了!最严重的事态!你居然没有赢安德烈!”
碰的一声打开门,奥利弗慌张的跑进屋内,一连串凌乱的哒哒脚步声传往客厅方向,奥特被这突如其来的声响吓的颤了下手,将提前泡好、正要倒入茶杯中的红茶洒出了一些。
他把茶壶放了下来,正巧抓住了一路奔入客厅而来不及煞住车、往自己怀里扑的奥利弗。

“红茶好香。”奥利弗看向桌上的茶具,接着想到什么似的大幅度的摇摇头,“不不,这不是重点。”他毫不介意继续保持这个姿势,更得意忘形的将重心放到对方身上。
仰起头看向奥特,奥利弗又恢复最开始慌张又不可置信的语气:“太不可思议了,我真不敢相信,奥特,你居然输给了安德烈……”“停一停,奥尔。”
奥特伸出食指抵住对方的唇,打断了他的话,“更正一下,我们是和局,我没有输他。”

“不不不,你不懂。”轻推开对方的手,奥利弗摆出了义正严词的样子,“我可是押了重金在葡/萄/牙的球队,所以没有赢就是奥利输了!和亚蒂的赌也输了,这问题可大了。”
“……好吧?”奥特并不是很在意这个,他偏了偏头思索着奥利弗和亚瑟赌了什么,没数秒便露出微笑。他用拇指轻蹭了对方的脸,糖果蓝的双眼眨了眨透着疑惑。
奥特慵懒而平稳的声线像解开细绳般,解开了奥利弗的疑惑,“你对球队的的赌注,损失和你应该赚得的我都能补给你,至于你和亚瑟的赌约……我想,应该也在我能替代你完成的范围,对吧?”

微微睁大了点双眼,奥利弗想了一会他和亚瑟的赌注内容,摇摇头拒绝奥特。 “奥利和亚蒂的赌约是秘密呢,倒是奥特真的愿意?如果内容是要吃掉亚蒂那个不能吃的司康呢?”
奥特点了点头,不带有任何犹豫,他说:“是没什么问题,如果这样能帮到你的话。”

“唔——”松开了手,奥利弗向后倾坐到了沙发上,皱了皱眉,说:“这样不行啦,奥特。”
“不是你赢就没有意义了呀。”
跟着奥利弗坐了下来,奥特为对方斟了一杯红茶,笑着说:“这样吗,那我下次会赢的。”
他停顿了一下,又加上一句:“为了你赢。”
“一言为定哦。”奥利弗笑着啜了口茶。

评论
热度(31)

© 若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